一个与世无争的小垃圾糖果球

开车小号,三俗雷人OOC慎入
真正的归宿大概是海棠
早晚有一天会被挂上雷文吐槽中心

【陀太】跳楼失败者的跑路日常(番外二)

#ABO设,俗套的陀A太O(有宰假装怀孕的剧情,没有真怀,演的)

#概述:得到了“书”的费奥多尔在小时候拐了太宰治当盟友+恋人,多年后他们终于达成了无异能世界的目标。然而太宰治一半因为失去了前进动力而了无生趣、一半察觉异常想试探自己盟友隐瞒的事,站在港黑顶楼打算跳楼自杀……死亡微笑赶来的费奥多尔以对方精神异常为由,把人【关起来治疗】

#一个非常必要的背景设:这是魔改过的if线的2.0的世界,陀有前世记忆,宰没有

#非常狗血!非常离谱!本质是想搞狗血+黄色的脑洞,雷者勿入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【李涛】《决战!灵魂知己·柏拉图性冷淡cp之巅》的冠军奖杯还能收回吗

 

1L【楼主】匿名

并非挑事,只是觉得以🍙🍎他们现在的时事和同人,拿这个奖杯未免有点那啥,虽然确实也算得上灵魂知己吧,可他们最近的车也太多了,论坛里简直井喷出了数百个有颜色的帖子,现实里囚$禁后连孩子都搞出来了,实在没法昧着良心说他们是柏拉图性冷淡,不如转道去《决战!秋名山车神cp之巅》

 

2L

沙发!

 

3L

嚯,什么,决战秋名山车神cp之巅的比赛在哪?我怎么没看到,我错过了什么【尖叫.JPG】

 

4L【楼主】匿名

啊不好意思,其实没这个比赛,就只是举个例子

 

5L

这个问题……难怪楼主要用匿名了

 

6L

比赛没办过几年,以前也没有收回奖杯的先例,上一届比赛都是去年的事情了,楼主你要不就算了?

 

7L

大家闹着玩的投票嘛,别太认真,反正今年的他们肯定得不了第一了,说不定都进不了候选名单。

谁叫这两人已经在采访里展现情$$趣了,第一次水表圈见到成真的(无慈悲)。

 

8L

🍙,我们也只是你play的一环吗

 

9L

怎么光说🍙,🍙🍎他们不是两个人吗

 

10L

因为是🍙囚$禁🍎的。

 

11L

因为是🍙囚$禁🍎的。

 

12L

因为是🍙囚$禁🍎的。

他还给🍎戴了抑$制$器$项$圈。

 

13L

🍎消失这些日子他们人命都搞出来了

 

14L

OK,当我没说

 

15L

你们滤镜不要太过分啊,🍎又不是小白花,采访里也没有什么失魂落魄掩面而泣的表情,看起来挺正常的啊,他甚至还会笑!

 

16L

说不定是斯德哥尔摩了呢(幽幽)

 

17L

败落的他被日❤️日❤️夜❤️夜调$*教,已经,回不去了,那就只能享受吧。点❤️我❤️就❤️看O扮A装青梅竹马盟友の堕落……

 

18L

 

19L

 

20L

怎么这里也有麦片的【熊猫头愣住.JPG】

 

21L

管理员审查人员是不是偷懒了,不怕连累大家都被查水$$表吗?

 

22L

不,那个,这不是麦片的,我点开看了,这是🍙🍎的误解簧向视频剪辑……

 

23L

行吧,诡计多端的🍙🍎解

 

24L

🍙🍎解怎么在这个标题的帖子里也能出没【小小的脑袋里装着大大的疑惑.JPG】

 

25L

老铁,你没发现上面几楼早就被🍙🍎解占领了吗

 

26L

喝咖啡☕️看热闹【优雅.JPG】

 

27L

呃,按理说这种要收回比赛名次的帖子,不应该被🍙🍎解骂吗,怎么反应这么平淡,我还以为能看到腥风血雨呢(失望)

 

28L

哪平淡了,他们不是还偷偷塞车吗,视频里【喘】得可激$$烈了

 

29L

 

30L

嗯,这个问题怎么说呢,在🍙刚爆了🍎的omega身份并搞出接回去软禁治疗这件事的时候,虽然cp突然成真了,但原本吃柏拉图性冷淡cp的就塌房走了不少,坚持下来的都已经习惯越来越劲爆的走向,俗话说就是麻了,或者本来就好簧色这口,这种标题还不至于太戳肺管子。

毕竟他们真的有染,不可能清白柏拉图的,哈哈,谁叫我们cp是真的呢,他们说不定早就睡了!(哭后转狂笑)

 

31L

 

32L

你这燕国地图也太短了!

 

33L

晕,诡计多端的🍙🍎解是来炫耀的吧?啊?

 

34L

行吧,我算是搞懂了,这群人cp成真后正等着机会来秀呢,这帖正好契合了他们的搅混水绿茶心机,操

小心🍙🍎他们闹翻了,你们明天就哭【恶魔👿低语.JPG】

 

35L

就现在这个情况,他们难道不算已经闹翻了吗……已经变成事业成功后散伙人cp前兆了

 

36L

然鹅散伙人cp常规走向是老死不相往来偶尔表现几句恨,他们的走向是囚$$禁play盟友情结晶的孩子都怀了

 

37L

这时事我现在还是觉得太炸裂了,搞同人都得被说ooc

 

38L

现实比电影离奇多了,笑死

 

39L

车香,多来点,没有性冷淡buff也行,银pa多,我更开心啦!就好这一口阴间的

 

40L

喂,这是rps,你们这群人倒是顾忌一下🍎啊,他在这个爱情剧本里的状态也太不妙了,要不是他们的身份报$警管不了,早就得走向铁窗泪了,还嗑是不是有点缺德()

 

41L

道德感强的已经退坑了吧,目前舞得厉害的有不少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乐子人,他们可不会在意功德(望天)

同情他们还不如同情我们自己,大boss们内斗又不是我们能掺和的事

 

42L

咱们都混水$表圈了,缺功德的事情也不是第一天做了,及时行乐,清算是死了才要思考的事情

 

43L

*敲木鱼

 

44L

呵,天真

【🍎爆怀孕时笑眯眯.JPG】

按🍎的性格,他哪会真的在怀孕后笑着说出来,他捡的小孩多,但可不是什么喜欢孕育小孩的omega,其实也暗搓搓想着怎么阴🍙呢,依我看,他怀孕肯定有猫腻。

【🍙不置可否的表情.JPG】

而公布怀孕消息时你们看🍙这个表情,啧啧啧,这是知道自己要做父亲后的表情吗?这位说不定也心知肚明呢。

我就期待什么时候他们说明真相,到时候就有大乐子看了。

 

45L

!什么,怀孕不是真的吗?

 

46L

只是猜测啦,不过这种猜测还挺有趣的,老实说他们盟友做太久了,我都没法想象他们当敌人相爱相杀会是什么场面……

 

47L

当然是我们这群池鱼被殃及的场面了(幽幽)

 

48L

……操

 

49L

怎么突然真实

 

50L

因为这里是rps(深情)

 

51L

嗐,我说你们是不是看热闹不嫌事大,非得耸人听闻,要闹翻还能过了这么久才闹翻?依我看,指不定是这两人在玩情趣呢。

净在这里杞人忧天,我们也不过是他们play里的一环罢了。

 

52L

我竟觉得楼上们说的都有道理……

 

53L

这里的乐子人浓度是不是太高了,我怎么感觉没几个真的🍙🍎粉,除了那个炫耀的像真的,全是云吃一口真cp的路人舞的、或者乐子人演的

 

54L

你的感觉没错,因为🍙🍎粉确实在忙别的事

 

55L

 

56L

你们不知道吗?《决战!X张力cp之巅》的比赛开始了啊,认真搞cp的基本都去产出+拉票了,只有无所谓这些的才在别的帖子游荡呢

 

57L

难怪,我说这帖子怎么这么平静,没几个掐架的

 

58L

不错,我在这些参赛作品里吃了好多肉,嘿嘿,谢各家做饭,又让俺蹭到了,我对每一对cp的爱都是真心的!

 

59L

楼上只是单纯的好$$涩吧【冷酷.JPG】

 

60L

这么一看,🍙🍎的车是真的多啊,明明前几年流行的都是青梅竹马理想同盟的柏拉图,当时的神文还是《烧焦的文稿漫天飞舞》,神漫还是《雪夜长眠》……

怎么光这几个月就出了这么多车,我还看到好多熟悉的太太,你们,你们全一夜之间转$性下$海了!【痛心疾首.JPG】

 

61L

人要荤素搭配嘛……这么好的时事,有哪个搞同人的能忍住不开车(移开视线)

其实44L的推论cp群里早就出现过,不少人抱着最后的狂欢的心思在产,说不定明天他们就散伙,不开到时候来不及了

 

62L

rps共同的悲伤又出现了

 

63L

看之前那个炫耀cp成真的,我怎么感觉ta挺乐观的👀

 

64L

可能是人的悲欢并不相通吧,cp刚成真就唱衰未免太不吉利了,很多人不信呢

 

65L

等等,为什么🍙🍎投稿的车里还掺刀啊!为什么做完人就死了😭,啊?让我看到两人理念不合分道扬镳前最后一夜是想让人吃断头饭吗?

我只是想蹭车,为什么真情实感地刀我?

 

66L

怎么还有人上头了

 

67L

这个题材,果然还是原来那批太太搞的

 

68L

赛车比赛里加理念刀,这策略牛啊,妥妥的吸投票利器

 

69L

老手法了,每次都有用,什么ntr里加纯爱,日常里面加簧色,温馨甜饼里加悬疑……

 

70L

好狠,果然我还是更适合看《惩罚背叛阵营的妻子的108式》《童养O猫咪最近有点奇怪》《悲叹!青梅竹马的睡颜竟被玷$污》《催眠夫人使用项$圈的调jiao技巧》这种没营养纯车的

 

71L

这些标题,好诱人

 

72L

得,有人中瑟瑟陷阱了

 

73L

看簧怎么了(恼),只能证明我身体很好!

 

74L

*耿直一笑

 

75L

我是僵尸,我要大口吃

 

76L

6,又疯一个

 

77L

我去,票数好高!你们是不是蹭饭给他们投票了?该不会🍙🍎又要登顶了吧?

 

76L

干嘛惊讶,这不是肯定的吗,就今年他们这事,光是真有那种关系就足以占先机了,何况🍙还肆无忌惮的

 

77L

不,分明是🍙🍎两人都很肆无忌惮吧,我觉得🍎肯定有后手,现在他只是在和🍙玩罢辽

 

78L

贵圈真乱

 

79L

太银$乱了,我必须要检查检查(认真)

 

80L

桥豆麻袋!

如果。🍙🍎赢了的话,那他们岂不是既有《决战!灵魂知己·柏拉图性冷淡cp之巅》的冠军奖杯,又有《决战!X张力cp之巅》的冠军奖杯了吗?!

 

81L

呃,有点微妙

 

82L

所以楼主问过官号了吗,去年的奖杯怎么说

 

83L

哇,都这个时候了才想起楼主

 

84L

歪楼到底是谁的错

 

85L

明明是楼主自己失踪的好吧

 

86L【楼主】匿名

问了。

 

87L

哎,说楼主楼主就回来了

 

88L

咋样啊

 

89L楼主【匿名】

他们说当年的投票要用当年的来算,当年对方的cp投票顺利就以当年的算,后续事情只影响后续年份,不回溯往期。

所以不会收回去。

 

90L

🐮,所以我真的要看到一个cp既有《决战!灵魂知己·柏拉图性冷淡cp之巅》的冠军奖杯,又有《决战!X张力cp之巅》的冠军奖杯了

 

91L

好怪啊!

 

92L

行了,这种投票其实向来是看人气而不是看实质的咱又不是不知道

 

93L

怎么还有药物手术强行A转O这种题材的!你们是不是去海棠进修了!

 

94L

这比赛人气比性冷淡决战高好多,果然瑟瑟才是吸引人的利器

 

95L

诶你别说,我觉得93L提的这个题材还挺有可能的,🍎的信息素确实比起O更像A的,啧啧啧,水很深啊。

 

96L

?楼上大哥这是AO刻板印象,同人谈乐子咋还真有人信了

 

97L

无所谓,我要看到血流成河

 

98L

越来越乱,怎么感觉外面这些人掐架认真起来了

 

99L

可能第一名就是这么有吸引力吧,或者单纯是新仇旧恨上头了

 

100L

道理我都懂,但能不能别借着比赛掐架夹带私货偷偷放车了!投票有投稿数量限制所以专门评论来这出是吧?

这群cp怎么一个接一个搞起这种手段来了!什么恶心对家又宣传自家的手段,这是恶性竞争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